炸毛桃子姐
25-10-23 20:0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又来吃打边炉了
明天桃子姐班里去别的城市研学两天
我闺女为了不占用她的周末申请不去[doge]
所以她明天不上学今晚没作业
我俩就又来了,来之前闺女说你瞅好了么,天冷了他们还在那么
我说我看了在才叫你的
就想吃口热乎的

来了才发现老板两口子在路边搭了棚子
室内很暖和
我们坐下男人就在旁边安装炉子
我问他你们干到啥时候
他说会一直干,干到过年
既然干了就要好好干一直干下去,要不明年咋办
端菜的时候又和我说再过两天他要上炒鸡,烤鱼
我说挺好的冬天吃着挺好
老板在别的地方干了六年
今年夏天才来到我们小区旁边
夏天的时候主要做烧烤
天凉了打边炉的生意好了起来
到了冬天我想我还会来尝尝他家的烤鱼

要做一件事情就好好做嘛,别想那么多,多想想怎么让自己更有竞争力,努力着努力着我们就活出来了

以此篇给和我一样正在努力的姐妹们[心]
#不可辜负的美食##生活手记# #记录生活[超话]#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