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GEN战胜TES的BO3,轻轻松松晋级S15八强,我浑身难受,如果难分伯仲站着死也可以接受,但实际情况是滔搏哥被GEN单方面碾压,几乎还不了手的那种,我客观的说四个字“降维打击”。
明天BLG打VKS,我真心希望BLG赢下比赛,然后兮夜给TES抽个BLG吧,起码给LPL保留一个八强的火种,总不能真看小熊猫AL一个独苗吧!!
LPL醒一醒[泪奔]
#兮夜给TES抽个BLG吧# #今年TES对战LCK零胜绩# #GEN战胜TES#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