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星星在亮哦
25-10-23 22:12

p1从三星堆回来正好下午5点,立马就打车往武侯祠赶,堵车堵到怀疑人生,到了小姐姐根本不让进了,我知道廉昌可想去了,但是没去的了,我可难过[苦涩][苦涩]
p2-4锦里晚上的等确实不错,好看!
p6-9一些迷人角度游客照
p10路过茶肆正好唱戏,弥补了没去茶馆的遗憾
p11好大一轮明月(假的明月
p12-14一些小吃(这路上的钵钵鸡没有宽窄巷子的好吃
p15-18吃了转转会(本来想吃马旺子,约不上)宫保虾球好腻,我老对宫保虾球有执念,早知道点回锅肉了[苦涩][苦涩]但其他的都好吃!酱油炒饭好好吃,红油抄手(我认为=辣馄炖)好吃!渣渣牛肉好吃!
成都over,有遗憾但也算圆满的over!! http://t.cn/A6RzGBhV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