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上一天的不开心,都在路边小桌上吃的这碗砂锅粥中释怀了,希望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会出错没关系,没摸清套路没关系,时间把握不好没关系,沟通不明白没关系…犯错才会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及时调整。
就算改正不好,调整不好,顶多会被认为工作没能力,被开除…但那又怎样,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用来体验的[心][心][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