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破3936大概率了,返场成了我这个踏空着唯一的选择,哎叹一声!两只股票已经高于卖出价格,太无奈了,2440到现在没想到还会踏空一百多点,不够坚持,还是我的模型出现了问题,还是变化莫测的国际形势有了干扰?
不用焦虑了,尊重自己的系统,要是错了,就改它[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上证指数 sh000001$ 还有十五分钟,盯着就行了[允悲]
发布于 四川
向上破3936大概率了,返场成了我这个踏空着唯一的选择,哎叹一声!两只股票已经高于卖出价格,太无奈了,2440到现在没想到还会踏空一百多点,不够坚持,还是我的模型出现了问题,还是变化莫测的国际形势有了干扰?
不用焦虑了,尊重自己的系统,要是错了,就改它[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上证指数 sh000001$ 还有十五分钟,盯着就行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