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jj_28
25-10-24 13:41

p1到长沙南站正好碰上日落,近一个多星期以来的第一个好天气!
p2-4胖子提了一堆吃的坐高铁,受不了了,但喜茶的抹茶系列真的好好喝[泪]kfc疯狂星期四新出的那个罗非鱼我觉得一般般,还是香骨鸡最好吃!
p5-6又给我买了个挂件,超级香!真的一拆开就是一大股菠萝味,又香又可爱[羞嗒嗒]
p7-8早上起来就是小杨生煎!依旧封神的生煎包,昨天突然来月经了一碗鸭血粉丝直接复活,暖暖的很安心[悲伤]
p9很馋茉莉奶白,因为长沙没有,针王苹果特别符合我的口味,热的也好喝!纯茶➕果汁真的好喝,不甜腻,另一杯是刷抖音看见好多人点的新品,也好喝,但还是没有针王苹果好喝[爱你][爱你]
p10依旧胖子送的小礼物,粉粉滴好闻!
p11-12这次是一起来南京了,一起去看姿妈演唱会[打call][打call](今年看演出频率真的有点高了,这场看完到今年底应该就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xr0OHU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