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们:
我覺得男主开头的時長画面太多,应该減少
我覺得大家都行,男主不行
我觉得没有男主会更好
男主是不是瞧不起所有的人,让我很不舒服
男主太有存在感了,不喜欢
————————————————————
虽然我現在还被困在外面导致还沒看剧~
但看了各位黑黑的發言之后
我想我已明白,
这部剧最精彩的是谁了👍
当人面对到压力時,下意識会想盡辦法先拔掉对面威脅力最大的定海神針
#好狼狽#
发布于 中国台湾
黑黑们:
我覺得男主开头的時長画面太多,应该減少
我覺得大家都行,男主不行
我觉得没有男主会更好
男主是不是瞧不起所有的人,让我很不舒服
男主太有存在感了,不喜欢
————————————————————
虽然我現在还被困在外面导致还沒看剧~
但看了各位黑黑的發言之后
我想我已明白,
这部剧最精彩的是谁了👍
当人面对到压力時,下意識会想盡辦法先拔掉对面威脅力最大的定海神針
#好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