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大侠o_o
25-10-24 19:4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夜班饭,一片大绿。
四点接班忙到现在还有个疑难血型,还有两个血没发。
但是!没关系!只要后半夜能安安稳稳就行[作揖]

#双十一 退货潮#已退三件羽绒服,我们小邓真的很有自己的穿搭思路,每次我为了不想退货,使劲夸我买的衣服好(有的真的不怎么好[泪],但我实在不想折腾,就骗他真好真好),但是他都是很坚定的:不行,不喜欢。所以,以后,我打算直接转钱让他自己买[doge]

笑死我了,我好像真的不会买东西[允悲]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