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摩羯,上升天蝎,上升水瓶肯定在“外表”吃亏,
不管内在怎么样,对外都让人觉得很有心机,很不好相处,很看不起别人的样子。
要么觉得他们苦大仇深不苟言笑,都发现不了有些真的是稳赚不赔的宝藏。
人呐,真不能被外在现象给迷惑住。
伪装天使:http://t.cn/AXwRAEFY
#星座##星盘#
发布于 广东
上升摩羯,上升天蝎,上升水瓶肯定在“外表”吃亏,
不管内在怎么样,对外都让人觉得很有心机,很不好相处,很看不起别人的样子。
要么觉得他们苦大仇深不苟言笑,都发现不了有些真的是稳赚不赔的宝藏。
人呐,真不能被外在现象给迷惑住。
伪装天使:http://t.cn/AXwRAEFY
#星座##星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