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满起666
25-10-25 10:15

对赛腾股份的看法
有博友一直问我对赛腾股份的看法,我再次回复,算是一个“终极”的回答,希望必有以后不要再问这个问题:
第一、赛腾股份是我的第一重仓股,自第一次买入后,后来又有加仓,一直持有,没有进行过高抛低吸。以后也不准备做高抛低吸,除了发生基本面方面的重大变化。
第二、赛腾股份第三季度业绩我认为会有滑坡,即使到第四季度业绩也不会有大的提高,真正的订单和潜能可能在26年前三季度展现出来,因此,除非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一般情况下,我会一直持仓。
第三、25年业绩是一个拐点年,从一定意义上讲也可能是个低点年,自26年开始可能进入上升年,这个上升可能是一个根本性的转折,周期会较长,且收入结构会发生重大变化,一是消费电子收入结构会逐步改变过分依赖苹果的现象;二是半导体板块会有大幅提升,27年增至50%占比,不是神话;新赛道也会出现。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认为该公司市值不会停留在120亿的水平,26年达到200亿市值是一个保守的估计;达到300亿市值也非神话。
第四、我经常失败,预测不准,上述观点、判断、预测也可能重蹈覆辙。博友不必在意,全当一个笑话来看。操作还是按照自己的判断行事。
第五、所有操作,在坚定原则信仰的基础上,还是要根据市场和公司变化确定操作策略,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包括我们自己在内,也很难说不变。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