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小孩哥有考试,自己早早7点30起来做题,我也起来给他做现包现吃的虾仁抄手。[心]
用的是过几天准备在农场店上新的冷冻鲜虾仁(真心不错!!不泡药不加保水剂!!而且每次小小一盒方便食用且性价比高!![赞][赞])
用了9个给他和老李做虾仁馅儿抄手,剩两个我自己白水煮了吃,我发现这个虾仁确实好吃Q弹拿来炒菜也不错。
🦐虾仁馅儿做法很简单,图三是我照着别人配方做的,不过我自己加了一些橄榄油和一丢丢水进去,感觉会更嫩滑有水分好吃。
你偷懒也可以全部一起倒进搅拌机,也可以,不过口感没有那么好罢了。
碗里加香油、核桃油、紫菜、虾皮、蒜头酥、生抽、松茸鲜、少量糖和醋,然后把汤和煮好的抄手舀进去即可。
🙋🏻♀️对了,今天咱们双十一活动开始!
千万别错过啊啊啊啊http://t.cn/AXwIDSGg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