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这个金汤酱好吃!我觉得比家乐好吃!
家乐酸口,味道没有很足,他一包下来顶多煮两个人,自己再加点调味才会比较有风味
李的就没有那么酸,更鲜更香,煮出来有一点泡椒的风味
一点点辣,完全不需要调味,一包能煮一大锅,能三个人吃
我搭配盒马的河粉一起煮的,香拽了!
我们家三个人一顿没吃完,今天接着吃[期待][期待][期待]
发布于 安徽
李锦记这个金汤酱好吃!我觉得比家乐好吃!
家乐酸口,味道没有很足,他一包下来顶多煮两个人,自己再加点调味才会比较有风味
李的就没有那么酸,更鲜更香,煮出来有一点泡椒的风味
一点点辣,完全不需要调味,一包能煮一大锅,能三个人吃
我搭配盒马的河粉一起煮的,香拽了!
我们家三个人一顿没吃完,今天接着吃[期待][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