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超话]# 今天看了几个二路的比赛回放,我发现不管是赛后的舆论还是二路解说贬低萝卜的不少,但是我们要清楚即便是连冠的AG选手都不是完美的,其他队更是如此。
萝卜,他既然能拿到亚军,说明他有他的可取之处,并不是一名无药可救的选手。
赛训组要去给选手兜底,一个选手他到底适合什么样的英雄,在队伍中主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怎么样能发挥这名选手最大的潜力和优势,这是赛训组要想清楚的。
之前很多人看不起JDG,但人家也冲出了B组了,我觉得在进步就已经很好了。我看比赛更多的是喜欢跟着赛训跑,我喜欢从赛训身上找寻更多的可能性,所以我不喜欢那种觉得选手不行就全否定的做法,赛训得帮助选手去克服自己的困难,比赛都还没打完,不能放弃。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