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再探8
25-10-25 13:01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军事博主

两家争宠,都表示要大量采购美国大豆,但没想到这里面水很深。

前两天高市早苗上台之后,马上向美国表忠心,他领导的新政府正在拟订一份采购清单,其中主要采购内容就有大豆和天然气,特别是大豆,自咱们5月份不采购之后,美国大豆是严重爆仓,现在这个高市早苗想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不管他们的大豆是不是转基因的大豆,日本能不能合理使用,反正就想巴结舔他美爹。

有意思的是,美国现在至少有800万吨大豆正面临积压爆仓,那么日本一年的大豆进口总量在500万吨以内,感觉他一个人似乎无法解决美国的全部痛苦。

在这关键时候,韩国也跳出来说他们的大豆告急,说他们正面临一场豆腐危机,大豆库存不够用,导致江原道四十多家豆腐加工厂原料告急,面临停产。担心有更多的豆制品企业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呼吁韩国政府放宽进口大豆的份额。可以说他们仅仅只是表达豆腐等豆制品企业,说实话,这些豆制品一年能消费多少大豆,恐怕韩国自己种植的大豆都完全够用。

而咱们之所以大豆需要量特别大,是因为猪饲料急需大豆榨油后剩下的渣子豆粕,它是蛋白质含量极高的营养品。不过韩国一年的大豆总需求量也有200万吨左右,他们两家加起来,倒确实能解决目前美国的燃眉之急。

家人们,但他们可能都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越南和印尼前阵子就已经上当了。美国也是找到他们帮忙解决即将爆仓的大豆,他们迫于美国的诱骗套路手段也确实买了一些大豆。然而美国的这些大豆要经过特殊处理才能使用,并且大部都只能喂牲口。这都还算小事,更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自从用上美国的大豆饲料之后,鸡群生长速度还明显变慢,产蛋量都大幅下滑。

印尼饲料厂为了加工这些美国大豆,还额外的投入了不少新设备,即便如此,生产出来的饲料质量还是不稳定。养殖场的牛羊吃了这种饲料之后,肉质明显下降,直接影响了市场的竞争力。可想而知,美国的大豆并不是谁都能用好,也不是什么小国都能随便采购的。#中美经贸博弈##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热点观点# http://t.cn/AXwROGtR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