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一切都变好的猪猪
25-10-25 14:2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干饭人]吃午饭了,今天太晚啦

早上办事太晚,本想去一个酒店餐厅,结果太晚预约,没桌了。

回家又不知道外卖吃啥,匆匆忙煮一顿。
鳗鱼汤+瘦肉炒青菜+鱿鱼青椒

周末和婆婆学了一招煮鱼汤的方法。
✅起锅烧油,油多一点,下鱼小火煎,两面煎香后加热水(重点!!!),熬出奶白奶白汤后加姜和蒜头。大概三五分钟后再加点盐巴,关火焖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今日小实践了一下,果然鱼汤好好喝。
当然,鱼也要新鲜的。
不过今天的鱼是冷冻的,海里刚钓起来就拿去冷冻了。
#打工人做饭##我的宝藏食谱##美食[超话]#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