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亦寒[超话]#
因为昨晚聊嗨了,忘了截图,就只能文字记录一下,想到啥说啥
·可怜的星星仔昨天因为太饿了去吃外卖所以迟到了[可怜](还是要好好吃饭的,干饭第一位!)
·星星跟我们告状07不给他吃饭(星星这个萌),我和苍嘟说今晚我们好好打,打完用今晚的战绩去嘲笑07带板板1-5,然后使出我们仨热血沸腾的组合技!星星夸我甄姬玩的越来越好了,嘻嘻[兔子]
·然后我们问星星会下五子棋吗,星星说他会五子棋象棋(厉害捏),还叫我们下次问大哥马走什么,象走什么(黑芝麻汤圆),我抽空看了一眼大哥二哥下五子棋,说:二哥进化了,比昨天厉害了。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因为看了菜谱吗(我们和星星说二哥看棋谱被姐妹们调侃看菜谱,星星一开始还以为二哥要学做饭)
·中间有一局,我和苍嘟帮星星要红还是蓝来着,忘了,队友:射手是你男朋友吗?啊这,(我倒是想拥有星星这样一个又乖又可爱的儿子,但我不敢说[跪了])我:想上分,来我们天管局找灰星闪[爱你],又强又可爱
·最后一局,对面射辅一开局就回城嘲讽我们星星,星星直接越塔强杀拿对面一血(超厉害[憧憬]),还和姐姐们说对面嘲讽他,呜呜呜呜就像和姐姐们告状一样(好可爱❥(ゝω・✿ฺ)),这能忍吗?竟然欺负我们星星,这不能忍!我直接一个劲儿往上跑去抓对面射辅,然后再送他们一个暖冬回城大礼包(幸好之前有姐妹叫我装了,现在派上用场了[兔子]),也是这一局,中间有一波因为星星没蓝了所以没打过,然后我就和打野说,打野你能入侵对面野区吗,给我们这么c的射手一个蓝(后来我帮星星打了一个但是被打野抢了,可恶!)队友又问射手和你什么关系,我:他是大腿,然后继续输出:想上分,+shuishaibi,找我们天管局,嘎嘎强!嘎嘎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