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英语老师讲语法的时候,很少会明确说,你的语法学到什么时候,或者说,你的英语学到什么时候,就可以不用再报名上任何培训课程了,而是自己学就可以了。
那有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呢?其实有的,就拿新概念第二册说吧,如果学完了这一册上面的所有语法,那么后续其实就没有必要再补课了。因为英语语法里最基础,最重要,使用最广泛的语法规则都讲完了。
剩下的事情,就是自己多阅读,多练听力,多积累词汇就行了。一些细枝末节的语法可能还会出错,或者自己不太明朗,那直接问 DeepSeek之类的就行了,不用再报课学习。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