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熬夜的受害者出现了##长期熬夜刷手机脸和身体垮了# 大概说的是我[捂嘴哭]
我的作息是:晚上9点多跟孩子一起睡。睡着了呢,基本半夜会醒来,玩一会也基本不会太早。早上6掉40起。
吴哥的作息是:晚2点睡,早9:15起。周末起更晚。
看似我睡的多,但其实睡的很不好!
习惯性的醒来催促他睡觉,这过程中不免自己也要玩一会手机。[二哈]
再加上我要早起。这睡的还没他多。
熬死我算了。
Ps 吴哥有我真幸福。[捂嘴哭]
发布于 福建
#长期熬夜的受害者出现了##长期熬夜刷手机脸和身体垮了# 大概说的是我[捂嘴哭]
我的作息是:晚上9点多跟孩子一起睡。睡着了呢,基本半夜会醒来,玩一会也基本不会太早。早上6掉40起。
吴哥的作息是:晚2点睡,早9:15起。周末起更晚。
看似我睡的多,但其实睡的很不好!
习惯性的醒来催促他睡觉,这过程中不免自己也要玩一会手机。[二哈]
再加上我要早起。这睡的还没他多。
熬死我算了。
Ps 吴哥有我真幸福。[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