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5-10-26 11:37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我今天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为什么每当我说。
电四驱不适合越野、或者说某些车型、某种悬架结构不适合越野的时候。

就总会有一堆人跳出来说,啊能,能...

原来是大家对越野的定义产生了偏差。

我理解的越野是图1和图2。
他们理解的越野是图3和图4。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