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quer
25-10-26 11:59

我才不要因为一些瞬间的不顺意就否定我的一周!
周一很开心因为背上了德老师送的包包👜
周二很开心因为发了工资哈哈哈哈 并且收到了一个好消息
周三很开心因为终于办到了新的社保卡
周四很开心因为看到了满漫天的落叶 太喜欢秋天啦
周五很开心因为书记觉得我写的材料很好 虽然很多事豆包帮我写的哈哈哈哈 下午单位举办新生欢迎聚会 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很多比我还搞笑的人 还唱了歌 喝了酒 有点希望我也喝醉 因为感觉喝醉的人很好玩哈哈哈(途中听到了一个不好的信息)
周六白天很开心 因为跟次仁央金吃很多好吃的 逛很多街 晚上因为没事干就开始咀嚼一些被我无限放大的痛苦,内耗。
周天又觉得世界很美好 自己很棒!阿桑株说晚上他回来请我们吃小郡肝(一个非常好吃的火锅店)
我就是这样日
任何不好的事情休想在我身上停留太久!

发布于 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