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那些动不动就爱来一句“我不关注你了”、“我取关了”这话的人挺有趣的,一看就是社会地位低、自我评价太高、人情世故认知为零。
你们的关注真不值一分钱也毫无意义,你取关与否也不会影响任何事、影响这个世界,甚至关注的杠精low人多了只会成为表达上的一种负累,很多话都不能说。
我说句良心话,这个账号上起码70%的粉丝对我来说都是累赘,但是后台怎么清粉也清不掉。同理,这70%人的观点或者认可与否,对我来说真心也是毫无意义、毫无价值的。
我的理想状态就是账号有20多w粉丝,这是最舒服的状态,表达也自由。
★真正有意义的粉丝大部分都是不开腔不点赞甚至不说话的(少部分是纯粹为了帮我做数据),这点很违背很多人常识,但这其实就是事实。
因为幸福且物质条件丰富的非博主普通人,是不太爱在公域到处留言的。而网上那些呼声很高的内容,也真别信了还都代入自己现实生活里去,比如网上都是大年龄差的幸福姐弟恋生活、老公出轨恶婆婆婚姻痛苦……真信了生活都是这样,那你的苦日子就来了。
所以有时候我时不时也会说一些极端一点的话,来惹一些人出来,然后筛除粉丝拉黑很多人,接下来后的一段时间微博评论区明显就会干净舒适整洁高能量很多。[心]
我没有普度众生的想法,这条路太苦了确实我也承担不了这个莫大的福报,我只想渡化有缘和有灵性的人就足够了。
这样我也轻松舒服,大家也开心愉悦。
⭐包括为什么我的社群会得到很多用户的喜欢,甚至觉得待在里面就可以感觉到正能量和好运气?
就是因为第一我从来不接触负能量和下沉磁场的人,第二我会拉黑删除那些心术不正爱传播负能量的人,这样一个好的能量磁场才能循环。
别动不动就想着拯救他人http://t.cn/AXw3WXUa,末法时代先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能量才是最重要的。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