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M首销卖的都挺好,荣耀卖的挺差,完全意料之中。
论品牌知名度,小米已经开始跟OPPO、vivo以及荣耀拉开距离,论网上声量那就更不用说了。
荣耀以前有花粉替它发声,但是一系列骚操作之后,很多花粉不认可荣耀了,甚至一些KOL之前(可能接了商单)拉踩华子被华子拉黑了。靠网络起家的荣耀网上没声量也是挺那啥的,还喜欢投一堆纯水货[允悲]
论线下这不用说了吧。
论产品,vivo这两年一直在说影像,确实做的不错,这点基本打透了,荣耀的产品就一言难尽了,尤其是影像。
其实荣耀现在很多都是在为之前的事情还债,不好做,哪个也不好打,但是还是要打。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