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完🏥别管应不应该先来点甜的。
Daydreaming最早以可露丽出名,现在新招牌是榛子拿破仑,酥皮和奶油是现场组装的,以及琥珀核桃做法的榛子,最大限度保证了酥脆的口感。奶油本身甜度不高,最大甜味来源是榛子上的糖,对于吃不惯法甜的人来说可能还是会觉得甜。配了杯中烘豆的美式,香草威士忌风味,很搭。
吃了不错的一顿本来想就此打住,路过Haku发现没什么人,思考了下决定试试,结论是有数条说不好吃评论的网红店不要因为没人就头铁尝试。抹茶龙眼玄米奶油千层,无聊至极的搭配,龙眼和下面的千层桥归桥路归路,换个水果你就能拥有一款新品,千层的皮和奶油中规中矩,抹茶部分是苦抹,玄米部分单独吃了没香味也没甜味,我真搞不懂说不甜是对甜品最高的赞美,没有一丝甜味还吃什么甜品,淡奶油打发一下吃吃好了。最幽默的是10点开始营业的店,12点多到店吃的蛋糕竟然还有部分没完全解冻。有段时间没去永康路又换了一批店,想起以前有家叫茶是一枝花,出品都很有趣且不会太踩雷,现在新开的店都越来越无聊了,只要出片,口味都是其次。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