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一宁
25-10-26 18:13 微博认证:作者,代表作《赐我理由再披甲上阵》

最近发掘到了一个很好吃的小炒菜:

云南甜笋炒牛小排。

我是浙江人,我觉得我们浙江的笋已经很好了,很鲜,但云南的甜笋完全征服了我,是嫩嫩的,微甜的,据说甚至可以生吃。

云南甜笋清炒就很好吃了,我今天为了把牛小排消耗掉,尝试把它切成牛肉丝然后跟甜笋小炒,我的天呐,好吃到眩晕。而且特别下饭。

云南甜笋夏秋季节比较多,现在还可以最后买一波。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