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朋友开车出来走走,路过一家看起来跟平平无奇的面包坊,随手买了一个。
很大一个,近两个拳头大小,妈呀这个料扎实地让人震撼,不甜,几乎都是贝贝南瓜、香芋这些粗粮和奶酪的原本味道[黄鸡大笑]咬到最后一口还有一颗完整的板栗,绝了。
才11块[抓狂]感觉去北上广深不得卖我个28.8,吃完太惊喜我们又返回去把剩下三个的都买走了~
发布于 广东
周末跟朋友开车出来走走,路过一家看起来跟平平无奇的面包坊,随手买了一个。
很大一个,近两个拳头大小,妈呀这个料扎实地让人震撼,不甜,几乎都是贝贝南瓜、香芋这些粗粮和奶酪的原本味道[黄鸡大笑]咬到最后一口还有一颗完整的板栗,绝了。
才11块[抓狂]感觉去北上广深不得卖我个28.8,吃完太惊喜我们又返回去把剩下三个的都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