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广州的长隆动物园了。
熊猫吃饭好有仪式感。先在一大摊竹子里精心挑选喜欢的,把叶子一片一片整齐地咬下来拿手里,再大口大口地吃竹叶,最后不忘记把最嫩的竹芯芯抽出来吃掉。吃得慢里丝条又细致。吃累了就去冰块上趴会。
难怪熊猫能爆红,是真的很可爱,很治愈[捂嘴哭]! http://t.cn/AXwr1XJ3
发布于 广东
今天来广州的长隆动物园了。
熊猫吃饭好有仪式感。先在一大摊竹子里精心挑选喜欢的,把叶子一片一片整齐地咬下来拿手里,再大口大口地吃竹叶,最后不忘记把最嫩的竹芯芯抽出来吃掉。吃得慢里丝条又细致。吃累了就去冰块上趴会。
难怪熊猫能爆红,是真的很可爱,很治愈[捂嘴哭]! http://t.cn/AXwr1X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