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款新的好喝的奶茶,两天喝了四杯哈哈
。最最推荐庐州水仙,我就喜欢这种淡淡的茶味,让我想到了第一次和伯牙绝弦的时候,惊为天人;盐梅乌龙,第一次尝试咸口奶茶,挺神奇的口感,咸酸甜三种口味夹杂在一起,还不错;女王,略显平淡,忘了啥味了,就记得里面好多小料啊,好像还有茶冻;芝士晒红,打包回马鞍山喝的,冰化了可能会影响点口感,我喜欢咸甜芝士奶盖味。
庐州太太,以前吃过这家店啊,记忆里味道不错,这次一整个大踩雷,果然网上推荐喝的大差不差,吃的就大相径庭了。那个茄子让我梦回徐州,一整个难吃,外面裹着糖炸的甜口茄子,并没有觉得有多脆,很一般;更可怕的是芝士牛排,首先压根没吃出来肉味,其次那个芝士也放太多了吧,我一个对芝士还可以的人都觉得太腻了;最最可怕的要数鹅肝蒸蛋(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名字了),反正里面的组成就是鹅肝加蒸蛋,鹅肝整的跟猪肝一个味,吃一口就吐出来了,还好只点了一个尝个味儿。唯二好点的就是三河米饺,凭几年前的记忆点的,虽然没几年前好吃了,可见人不仅想法会随着年龄而变化,口味也是;唯一美味,爆炒鱿鱼丝,不过这道菜应该在哪都不难吃吧[允悲]庐州太太,一款除了实惠没啥优点的餐厅,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点到真正好吃的哈,下次绝对不再相信小红书推荐了。
郭峰烧烤,去的是1912店,这个味道非常可以,烤串自不必多说,牛肉羊肉都好吃,尤其是鸡翅,大爱,最让我惊艳的还是海鲜粥,我一个既爱吃海鲜又爱喝粥的,大冷天来上一碗,美滋滋呀美滋滋。
魏家凉皮,汉堡非常有名,去了罍街店,好多人啊JPG.不过好在人虽多排队时间还行。点了招牌安格斯牛肉堡(好像叫这个),确实不错,很填肚子,一个汉堡下去差不多饱了,这个南瓜饮和玉米饮,本来还在想味道不叫南瓜汁和玉米汁,一上来才明白啥叫味如其名,一整个浓稠的不行,堪比我爸用破壁机打出来的五谷杂粮粥。。。馋胡辣汤,点了,没有我讨厌的花生,爱了。还有招牌特色凉皮,不得不说店员有两把刷子,本来就点了这些准备付钱,店员竟然跟我说这些不够吃的,让我再点个凉皮,于是乎听了她的,结果压根吃不下,出于节约的理念尝了几根,辣到怀疑人生,还好本来也没抱多大期望,毕竟都叫魏家凉皮了火的却是汉堡(懂得都懂)。
没得玩跑去安徽博物院逛了一下午,大是挺大,就是四个厅关了两,剩下的两都是青铜器,三楼还是四楼全是徽州建筑,说实话我要是对这个感兴趣干嘛不去黄山看。文创倒是不错,可惜想买个冰箱贴博物院关门了,只能怪庐州太太排了123桌(真的有本地人来吃这家店吗,还是全是外地人去),吃完再去已经三点了,哦还有一点忘说了,安徽博物院有一点不错,非常非常大,外面跟公园似的,从北门进去绕半天才找到入口,还挺适合亲子游的,旁边好像还有合肥美术馆和安徽地质博物院,没时间逛了,陶冶情操的好地方,下次再来。
去了罍街,和之前去好像不一样了,咋感觉混乱了不少,逛到了一家非常好看的耳饰店(不是P10这家,由于很好看,忘拍照了,只能拿另一家差点的凑数了),叫给耳朵的信,还是写给耳朵的信来着,总之好看又好逛,可惜我的耳洞打歪了,好多喜欢的戴上都偏了不少,伤心JPG.我决定了,要在偏了的耳洞旁边再打一个耳洞,嗯,等我鼓足了勇气一定去[加油]P10这家有点像古着,款式很复古,质感嘛稍微差了点。
还逛到了一家盲盒店,好可爱哦,没忍住抽了一个,人生中第三次抽盲盒,终于抽到喜欢的了,还是个收纳盒,放我的小东西们正正好,不容易呀不容易,可见运气还是有的,多攒攒就来了。
最后附上天鹅湖旁边偶遇的小猫,特别亲人,拿手机链逗他们会跳老高来抓,但是坚决不下车,真的很神奇,不知道主人咋训练的。
不知不觉合肥两日游攻略都写完了,还是得趁热打铁啊,依稀记得徐州美食攻略到现在都没动笔,已然忘记自己吃了些啥,后悔JPG.只能说一句下次一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