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看了不少做得不错的中高波固收+。三季报披露后,会有很多固收+上规模很多,因为无论是险资还是理财子,三季度都买了蛮多。
有几点感慨:
1、红利或者价值风格真的不是特别适合做固收+,长期来看,可能不如直接买红利类基金;
2、市场上大部分对于固收+的分类都是错误的,实际上权益仓位超30%的都不能称之为固收+。
3、固收+可能是这一波科技牛市的助推器。
固收+还有一些潜能没有开发,等未来能用期货等对冲,以及能投跨境及商品ETF了,那就是固收+这个品类真正起飞的时候,但可能也是多元资产类FOF的末日……
空了盘下名单吧,当然你们如果有体验好的固收+,可以评论区打给我。
(不作为投资依据)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