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小边
25-10-27 00:04

#橹穆[超话]# 我现在在路边等打车 我坐在这个台阶上现在就一直忍不住流眼泪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昨天夜排真的太累了 我中午十二点多就到了 后面东西都收拾好 结果突然挪位置 搞的人猝不及防拖着支好的帐篷就跑 几个朋友之间全都走散了 安保还说不能去找那样算插队 一直下雨很冷 主办也不管事 到了夜里一点多快两点才安定下来 后面没歇一会就开始收拾东西化妆 但是又冷又累的时候我好几次想哭都没哭出来 我就觉得为了见小总统一切都值得了今早抢到了比较靠前的位置也特别开心 因为太靠前不好进出就忍着一天都没怎么喝水怕想上厕所 两天吃的东西也很少 就是一直在奔波 站了一天累得要死就为了见到小总统 结果别人都有的饭撒环节他没了 唱了两首歌就直接把团拉上来了 比ts少那么久时间 我真的好难受 我第一次音乐节夜排 满怀期待来的 结果就是这么对恩仔这么对我的 我感觉我以后都不会再有勇气夜排了 http://t.cn/AXw9K72d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