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橹穆[超话]# 就是那个关于糖的电梯糖,还有同款的糖。有人不磕,就别说出来。因为还是有人磕的。 其实这些糖放到别家嗑的人还多,为什么我们不能嗑?说实话嗑到现在心里都有数,没必要管的那么严,本来都是跨代➕rps基本上就是脑补,太较真只会更痛苦,本来嗑cp就是为了天天开心的,还有已经花钱了,没有不嗑的义务,就嗑,有本事打洗窝。
发布于 河南
#橹穆[超话]# 就是那个关于糖的电梯糖,还有同款的糖。有人不磕,就别说出来。因为还是有人磕的。 其实这些糖放到别家嗑的人还多,为什么我们不能嗑?说实话嗑到现在心里都有数,没必要管的那么严,本来都是跨代➕rps基本上就是脑补,太较真只会更痛苦,本来嗑cp就是为了天天开心的,还有已经花钱了,没有不嗑的义务,就嗑,有本事打洗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