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本人又踩坑了[捂嘴哭]
羽绒服真不能在网上买,图片看的好好的,说加厚的,保暖的,零下30度也能穿的,我一想,咱哈尔滨也就这温度,买一件浅色的美美,收到货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把衣服一提起来,透过阳光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填充的鸭绒量不够啊!这哪能在尔滨保暖呢。这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反正总是会有人踩的,也不差我一个吧[卡皮巴拉]
发布于 黑龙江
今年双十一本人又踩坑了[捂嘴哭]
羽绒服真不能在网上买,图片看的好好的,说加厚的,保暖的,零下30度也能穿的,我一想,咱哈尔滨也就这温度,买一件浅色的美美,收到货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把衣服一提起来,透过阳光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填充的鸭绒量不够啊!这哪能在尔滨保暖呢。这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反正总是会有人踩的,也不差我一个吧[卡皮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