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4天的行程,没有再为咖啡排到店的行程,去年去上海喝完ops对特调产生了一些事后感,已经不再有冲动。我现在热衷于横评,所以这次每天都点的有容乃大。
浅烘(Light朗姆果香)热美式/冰美式/热拿铁,深烘(朗姆酒香可可)热美式,还有个Wakeup好像是茶美式(这杯很寡淡)。浅烘的几杯我都喜欢哦,我还特地点了浅烘豆做的拿铁,很好喝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店的外卖拿铁做得都跟我摩卡壶做出来的差不多无趣,所以喝到这杯觉得很好喝。
而且我还震惊于美式点浅烘不用额外加钱(福州一般都要➕5or7),这点我就觉得很好非常好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