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咪:因为比较高冷所以被爸爸酱@JDG无畏 suo不可爱了[委屈]
“发财是一个可爱的小猫,我觉得她一点都不可爱,她是比较傲娇的~”
“脾气也挺好的只是不粘人,我觉得她这不行!”
#无畏# #2025KPL年度总决赛# http://t.cn/AXwD1L3r
发布于 广东
财咪:因为比较高冷所以被爸爸酱@JDG无畏 suo不可爱了[委屈]
“发财是一个可爱的小猫,我觉得她一点都不可爱,她是比较傲娇的~”
“脾气也挺好的只是不粘人,我觉得她这不行!”
#无畏# #2025KPL年度总决赛# http://t.cn/AXwD1L3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