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同学666
25-10-27 18:5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在如山的快递驿站找到了我的脆柿,拿回家先给自己削了一个,我不爱吃纯甜和软塌塌的口感的水果,所以脆柿是我唯一吃的柿子品种。
这个水分蛮足,也不是很甜,吃起来像吃脆桃,是我喜欢的!@售货员小菜 #我的日常plog#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