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23岁后每年打热玛吉,我觉得4代和五代的效果上差别并不大(医生技术好的前提下),5代更不疼一些。但是现在只建议打5代,因为4代假头太多了,5代也不贵了打5代更保险。
今年不打热玛吉是因为黄金微针更适合我,热玛吉对于我这种肉多的收紧效果没有黄金微针大,而且打一年黄金微针都没有一次热玛吉贵。
皮肤干瘪的人适合打热玛吉,表层很明显胶原流失的真的很适合打热玛吉,提升效果不一定明显,但是打完之后脸蓬蓬的让人欲罢不能,显得人嫩嫩嘟。
发布于 浙江
之前23岁后每年打热玛吉,我觉得4代和五代的效果上差别并不大(医生技术好的前提下),5代更不疼一些。但是现在只建议打5代,因为4代假头太多了,5代也不贵了打5代更保险。
今年不打热玛吉是因为黄金微针更适合我,热玛吉对于我这种肉多的收紧效果没有黄金微针大,而且打一年黄金微针都没有一次热玛吉贵。
皮肤干瘪的人适合打热玛吉,表层很明显胶原流失的真的很适合打热玛吉,提升效果不一定明显,但是打完之后脸蓬蓬的让人欲罢不能,显得人嫩嫩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