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泥致歉】好绝望。刷到一个奶奶很喜欢的话剧,想带她去看,一看票已经没了。去某鱼上问了好多好多麦家,发现最便宜的也必须要200左右,我骗奶奶只要100多问她想不想去看,她明明很想去还说不要不要。[泪]不过最便宜的座位也都在最后一排,她有老花眼,到时候绝对看不清,不过还是好难受啊。。问了贵一点的座位,感觉太贵了又不值,很浪费钱。好绝望,每天我们仅仅是做到维持温饱,这种娱乐活动对我们来说根本不敢想。其实我很嫉妒我的同学们,随随便便就能去看演唱会,去旅游。我感觉自己好没用好没用,又好怕自己糕烤不能烤好,如果不能烤好一切都完蛋了。唉…不过我的人生本来从一开始也就毁了吧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