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100000
25-10-27 22:26

太欧了 对大耳狗无感的我之前看到代购发了这个盲盒 觉得黑皮很可爱 想着买一下然后一定要抽到黑皮 等了几个月之后今天刚到手 我说如果抽到诸如1.2我会直接扔掉。一拆开 我次奥…是我最爱的黑皮啊啊啊!!!太开心了 合影留念一下子(*¯︶¯*)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