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吃东西要踩雷太难了,减肥的拦路虎[泪奔]
我们基本每人每天两杯去茶山冰浆 一顿狂炫
就是重油重盐重辣,贵阳本地人吃久了不会被腌入味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