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小超哥 @大哥售后专用
瑞熙家女鞋,去年5月买的鞋子,当时皮革味道特别重,一直散味也没有穿。今年又想拿出来穿,发现味道还是特别重,不靠近都能闻到的重。鞋子挺好看但是味道太重只能扔掉了,喷了酒精啥的好像都不管用
[柯基]第一次遇到味道这么重还经久不散的鞋子,不懂什么原理。
已经过了售后时间不是为了售后,只是单纯记录有这种问题,怪自己当时没想着找客服。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