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热饮板栗南瓜羹!一口下去暖乎乎的,暖心又暖胃!口感香浓丝滑,真的好好喝!喜欢的快喊上饭搭子一起试试吧!#寻味重阳##微博尝鲜计划##我的宝藏食谱##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http://t.cn/AXAvfqqG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