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平常
25-10-28 15: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面包脑袋上海愚园路citywalk路线
这条路线比较适合面包脑袋,一路上有很多家面包店可以打卡

地铁的话可以坐到静安寺站,从14号口出

走到📍L'Atelier Over Bakery
它们家的面包omakase之前很火
我吃下来的感受是酸面包和法棍非常好吃,尤其是法棍,当天给我配的是酱油法棍,咸香味浓郁,外皮焦脆,内里湿润弹牙,是属于有嚼劲有口感又不会很难嚼的,我吃完直接打包一根带走。
其它的面包吃下来就比较一般,无功无过吧,搭配的苹果更是非常普通。

接着就到📍BAsdBAN
它们家我吃过很多次了,我认为是上海酥皮类面包的天花板,所有起酥类的产品都做的非常优秀。我这次点的是栗子黑醋栗拿破仑,就是属于他们家正常水平的好吃,不算惊艳。它们家的黑松露火腿芝士卷、不是蛋挞、杏仁可颂我认为更惊艳些。

旁边就是📍Bizy Boy
和BAsdBAN应该是一家,第一次来,点了个怪脆的火腿芝士热压,不太好吃。里面是炸的土豆丝,有些油,只吃到火腿的咸味,没有吃到鲜香味,整体就是个又油又咸的三明治。

吃到这里我已经饱了,所以中途路过了被种草的📍Gregorius航迹 就没有喝,听说很好喝。

直接走到了📍bebaked
这家店我也种草了很久,招牌的流心抹茶可可挞很好吃,抹茶味很浓郁,中间的抹茶流心还加了糯米小丸子,有口感有嚼劲,挞底不是我想的酥皮挞底,而是可可曲奇饼干挞底,搭配很妙。黑芝麻豆乳卷也很香,香草阿芙佳朵是意式浓缩➕GELATO,好喝但是有点贵,性价比不高。

再往前走一路还有几家知名的面包店,但我确实吃不下了。

就走到了📍gluglu
本来想吃它们家的蛋挞和甜甜圈三明治,但真的吃多了吃腻了,只点了一个多重水果乳酪甜甜圈。一开始我以为夹心是轻盈的奶油,咬下去才发现是有点分量乳酪夹心,不算厚重的乳酪,带点淡淡的咸味,搭配甜甜圈的糖霜刚好,夹着水果一起,很好吃。

走到这里就离中山公园地铁站很近了,算是一条不走回头路的路线。这条路整体吃下来还是很不错的,面包脑袋值得来打卡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带着微博去旅行##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