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叁的时候得了三高
25-10-28 16:26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34971
薛晓不让带手机,能和家里联系的方式就是在电话亭排队打电话,一般都是在放学后或者课间排队打,每次限时打一分半钟,昨天发烧想给家里打电话但是排长队,好不容易快轮到高筑了,前一个人不知道和电话里面的人聊了什么突然情绪激动好像吵了起来,随后高筑就绝望的看着她进行了时间挂断→刷卡→时间结束挂断→刷卡的轮回,随着宿舍关门时间的临近高筑心如死灰的回到宿舍准备吃点药睡了,但好在隔壁宿舍里有筒靴带了手机并慷慨的借给高筑打了电话,终于让家里人帮忙请上假了。(学校规定请假回家必须要家长打电话)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