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知道你们很忙,现在也都有了自己的事情了,能够七个人凑到一起拍一个弱智小物料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于是渐渐地我也能接受物料里少几个人,或者变成四个人的、三个人的,现在也有两个人的了。
可不管是几个人的物料,你们也都没有敷衍,每次拍就算很困也要打起精神搞节目效果,一套衣服拍出一堆东西给我看。
其实还是想说,谢谢你们,我知道二十多岁有多辛苦多莫名其妙,也许你们早已经长大,可为了我们仍愿意在原地盘旋。我有的时候我还是偶尔会怀念很久之前的你们,我回忆起来你们总是那样清晰,或许想留在原地的只有我,但你们却愿意保留出一部分给这样的我。
我应该是说过,从今年开始我就总是冒出一些乱七八糟的恐慌,所以我执着于跟你们见面,总觉得演唱会什么的总是见一次少一次,这是必然的,你们长大了,所努力深耕的方向也不一样,我想分别不是结局可变独立变强大是你们的主旋律,这是好事,我不会阻止好事发生,我愿意目送你们,我为你们高兴。
可我也总有种淡淡的忧伤,这是正常的,我想这是可以理解的。
因为我不愿意长大,我不愿意独自面对冷清的晚上六点,我不愿意等待好久才能听到你们的消息。
远方总是传来好消息,你们总是特别好,什么事都做的特别好。
可不要留我一个人,不要离开我……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