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受饭饭从接回来开始就有点不舒服 那个宠物店说是正常的 一点小感冒
让我给他喂药 然后今晚发现不怎么对劲 我又给他打电话 他说正常的 然后现在来宠物医院 那个医生说 很多毛病 现在在给他做猫瘟 好害怕 这种不良宠物店都给我滚
发布于 广东
好难受饭饭从接回来开始就有点不舒服 那个宠物店说是正常的 一点小感冒
让我给他喂药 然后今晚发现不怎么对劲 我又给他打电话 他说正常的 然后现在来宠物医院 那个医生说 很多毛病 现在在给他做猫瘟 好害怕 这种不良宠物店都给我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