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在欣空
25-10-28 22:45

🥗.05
娃娃菜,嗯……这道菜炒的还是可以的,分量也足够嘿嘿,就是可能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汤汁有点多了[并不简单]
🥗.06
鸡毛菜虾滑牛肉卷汤,又是乱炖,但是不得不说,有肉有菜的汤真的很美味🤤
🥗.07
酸菜鱼,全靠妈妈打拼,为我所有的配菜都准备好了,所以我只需要放入锅中,加水,开火,即可OK!就是水加多了,酸菜鱼的味道淡了很多[二哈]
🥗.08
手撕包菜,自然不是外面吃的干锅手撕包菜,但是这道菜,怎么说呢,酱油好像加多了,有点咸咸的,汁水也有点多,虽然能吃,但要是再淡一点,汁水再少一点,就更好了!
🥗.09
酸辣土豆丝,enmm……浸土豆丝的时候也是用醋浸的,但还是烧的软软的感觉,口感不行,味道可以,味道行也能吃美食[偷笑]就是拍了照之后才发现,土豆丝好像切得有点粗了,还有,至于为什么土豆丝被我烧的软软的,不得而终[思考]荷包蛋也是,我喜欢吃焦一点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煎了好久,荷包蛋的边缘还是不够焦,难道是油加的比较多的原因?下次试试油少一点
🥗.10
番茄炒蛋+虾仁青菜,水加多了,在家里烧不是这样的………晕😵‍💫不过也能吃,不就是汁水多了一点嘛,问题不大[允悲]菜炒饭被我炒的软软糯糯的,但是我感觉我的这个冷饭就是要吵的潮湿一点,不然太干巴了,黑松露牛肉酱,黑松露的味道太重了,有点不太喜欢……但是我还是吃完了!“粒粒皆辛苦”
🥗.11
冬瓜菌菇汤,看到小红书上的推荐做的,还是很鲜美的,菌菇的鲜,喜欢[太开心]不过就是冬瓜没有我想象中的这么软,可能是煮的时间还不够吧……[无聊]
🥗.12
山药肉末蛋汤,这会做的时候,顺序终于对了,先炒肉再加水!只不过炒肉的时候散发出了酸酸的味道,还以为是肉末解冻的时间太长了坏掉了呢[并不简单]还好没事,可能只是料酒的味道重了一点!最终做出来的汤还是很好吃的山药也很脆。晚上又炒了一个酱油冬瓜,为我的晚饭添了一道菜,这回的冬瓜是软软的,只不过可能没有老抽,所以酱油的上色不够明显,但是味道好吃就足够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