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刷到一个帖子,04女生(up本人)跟90年男生谈恋爱,评论劝这个女生跑路说:姐妹我也是04的,这种90年35岁老登没好心的,你快跑吧!
虽然但是,我们这个年龄都成老登了吗?这也太伤人了[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广东
红薯刷到一个帖子,04女生(up本人)跟90年男生谈恋爱,评论劝这个女生跑路说:姐妹我也是04的,这种90年35岁老登没好心的,你快跑吧!
虽然但是,我们这个年龄都成老登了吗?这也太伤人了[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