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a宝姐说
25-10-28 22:54 微博认证:AI博主

你们和双胞胎打过交道吗?

我今天和一对双胞胎谈生意。之前一直是和弟弟接触的,他性格比较沉稳,谈生意就是中规中矩。这一次会谈,他把他哥哥带过来了,兄弟俩坐在会议室。说是哥哥,其实也就早出生几分钟而已。

哥哥一出场,整个谈判气氛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非常健谈,从国家大事到身边的小事,都能聊得津津有味,能把整个生意场上的谈判局,变成朋友之间的聊天,轻松幽默。

这种谈判风格,在某些场合还挺实用的。
能缓解谈判的严肃气氛,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间,双方之间的信任就增加了。

双胞胎兄弟,性格真的相差很大。
我和队友聊到这些感受,他说对于双胞胎来讲,竞争在娘胎中就已经发生了,哥哥肯定是比较强的,要不然如何把弟弟踢开,早出生呢?

你们觉得这是歪理吗?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