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仓门早市吃早餐了
胡辣汤不好喝辣喉咙(个人口味问题)
甑糕好吃 地软也还阔以
图3是拼桌大哥打包的凉拌豆皮和炒凉粉
豆皮味道还可以 但是炒凉粉我是吃不来
因为重庆那边都是凉拌 http://t.cn/A6wLmPCy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