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把自己当做一只小白鼠做了一把实验
我上个月二十九号,检查血脂四项查出来胆固醇偏高了0.1,低密度也突破了3字头,可我以前一直都是2打头的。。。
我上个月检查的前一周,吃了三顿炸麻花,又天天吃一堆坚果和奶酪,又点了各种外卖好吃的。。。
我就在这个月,一个月没有吃猪牛羊肉,没吃烤肉和锅子,为保证蛋白,每天改吃鸡肉和海鱼,把天天吃一堆的奶酪和坚果停了,我就想看看,血脂四项的问题,究竟是我们吃的问题,还是我们代谢的问题。。。
结果出来了
甘油三酯:0.97—上个月 1.37 ↓
总胆固醇:4.17—上个月 5.3 ↓
高密度脂蛋白:1.27—上个月1.65 ↓
低密度脂蛋白:2.5—上个月3.19 ↓
因为双方祖辈加父辈,全都是心脑血管病,我就很注意身体的血脂和代谢问题,唉,看来,想要有个好身体,还真得管住嘴,迈开腿啊
把自己当小白鼠做了一把实验,结果很满意,不是代谢的问题,只需要管住嘴,少油少盐健康饮食就行了[加油]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