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馋死我了!草莓芝士挞,那个草莓!那个奶油!!!
美心旗下的品牌,只有香港广州和深圳有店!!
我下次回深圳一定要去吃[苦涩][苦涩][苦涩][苦涩]http://t.cn/RTv4Kyo
发布于 福建
啊啊啊啊啊馋死我了!草莓芝士挞,那个草莓!那个奶油!!!
美心旗下的品牌,只有香港广州和深圳有店!!
我下次回深圳一定要去吃[苦涩][苦涩][苦涩][苦涩]http://t.cn/RTv4Kyo